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大学门口快递堆成山 俨然成露天收发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程澈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0-26 06:16:12

独家:大学门口快递堆成山 俨然成露天收发室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近日中午时分,记者在青岛某大学学校门口看到,校门口的马路边上摆满了各家快递的快递件。很多同学都围在一起找自己的快递。

    随着大学生网购频率的增加,校园快递业务也越来越繁忙。据了解,很多高校都拒绝快递进门。青岛科技大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校内有邮政和申通等快递点,有快递点的快递公司可以在学校内收发快递件,没有快递点的就只能在学校门口收发;青岛大学也跟科大是一样的情况。青岛农业大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快递公司都在他们学校内的小商店设置了代理点,商店代他们收发件,他们给代理点一定的费用,快递员可以随意进入学校。

    在校内没有设置快递点的快递公司,他们的快递员们也只能在大学校门口摆起了地摊,然后通知学生来领取。中午或者傍晚时间,校门口的边道上,堆着大大小小数百个包裹,包裹都堆成小山,俨然一个露天收发室。(记者 张力伟 孙璐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