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离职空姐偷衣癖 民警花仨小时清点(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0-26 11:40:22 字号:A- A+

青岛离职空姐偷衣癖 民警花仨小时清点

清点衣物民警就花了三个小时。

青岛离职空姐偷衣癖 民警花仨小时清点

青岛离职空姐偷衣癖 民警花仨小时清点

  犯罪嫌疑人称,自己盗窃是因为心理不健康。

  齐鲁网10月26日讯 在青岛有位漂亮的前空姐,经济条件不错却偷窃上瘾。最近,青岛警方就抓获了这样一个特别的小偷,仅被盗衣物就清点了三个小时,多达百件。

  在青岛市麦凯乐商场,有一位特别的女顾客,她频繁出入商场,没有消费记录,却总是能够“满载而归”。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珠海路派出所 民警王恺说,“犯罪嫌疑人邱某在作案时候都在左手上搭一件大衣,在商场里转趁专柜服务员不注意,把货架上的衣服拿下来,用自己手里的大衣盖住,掩人耳目”.

  令民警感到奇怪的是,女子得手后往往会很快返回商场再次作案。王恺说,“一般的都得偷两到三次,偷一次就到停车场把衣服放到车里面,然后返回商场继续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