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400名武警守卫世园200天 昨撤警首次逛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0-27 05:11:38 字号:A- A+

撤勤后的武警官兵在世园会植物馆开心合影。 记者 赵健鹏 摄

400名武警守卫世园200天 昨撤警首次逛园

部分武警获得立功嘉奖。

400名武警守卫世园200天 昨撤警首次逛园

武警官兵从哨位上撤勤参加撤勤仪式。

    早报讯 昨日,400多名在世园会参加安保执勤的武警官兵举行撤警仪式,向执勤了200天的世园会哨位告别,其中包括近百名即将退伍的老兵。据介绍,参加世园会安保执勤的武警官兵中,许多人还没有机会在世园会参观,撤警仪式结束后,部分武警官兵首次到植物馆等场馆参观。

    上午9时许,参加世园会安保执勤的武警青岛支队400名官兵,开始在世园会植物馆前集结,举行撤勤仪式向世园会哨位告别。在10多名武警战士欢快的锣鼓声中,从哨位撤勤下来的官兵列队进入仪式现场。撤警仪式中,世园会负责人向武警官兵对世园会安保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部分立功受奖的武警战士,在鼓乐声中戴上军功章和大红花。据介绍,从今年4月25日世园会压力测试起,负责安保的武警青岛支队武警官兵开始进入世园会各哨位执勤,每天有300名官兵执行常态化执勤,担负武装巡逻、反恐处突、警卫执勤、机动备勤等任务。园区按照3个等级部署兵力,高峰和敏感时段兵力达到400人,并配属“环青岛圈”1000余名机动力量。

400名武警守卫世园200天 昨撤警首次逛园

参加撤警仪式的武警官兵在植物馆前合影留念。

400名武警守卫世园200天 昨撤警首次逛园

撤勤后的武警官兵在世园会横幅上签字留念。

    “走,今天可以在园区逛逛了。”中午12时,武警官兵正式从哨位撤勤,不少撤勤后的武警官兵应邀到世园会参观。世园会执勤期间,虽然身处世园会现场,但多数执勤官兵根本没有时间逛园。撤勤后,许多武警官兵应邀在闭园后的世园会参观、拍照留念。据介绍,世园会安保执勤期间,共有7名武警官兵荣立三等功,24人获得嘉奖。(记者赵健鹏 通讯员谢国军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