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身患癌症疑深夜投湖 救援队打捞未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杨博文 2014-10-27 06:15:37 字号:A- A+

六旬老太身患癌症疑深夜投湖 救援队打捞未果

    早报讯 “湖光山色小区人工湖围了不少市民,好像出了什么意外。”昨日下午3时,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蓝天救援队和青岛救生协会的工作人员正在湖边打捞什么。“我们接到民警的通知,说这里疑似有个老人投了湖,所以来搜救。”蓝天救援队队长李延照说,根据家属提供的线索,老人很可能在半夜投湖。李延照说,在3个小时里,他们围着湖边转了十多圈,声呐只出现一次疑似迹象,经过下锚钩等方式确认,只是湖底的一块大石头。

    这名老人60多岁,身患癌症,女性。据小区监控录像显示,她于26日凌晨12点左右走出居民楼。监控拍到她最后的行踪是来到了“天鹅湖”附近的小路上,但是并没有拍到她跳入了湖内。而小区的三个进出口的监控,同样没有拍到她走出小区的身影。昨晚6时左右,因为天色已暗,给救援增添了很大的难度,救援队决定暂且收工,等明天天亮继续寻找。(记者 杨博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