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唠新闻第55期:永远别忘了女汉子们为平衡性别比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来源: 作者: 2014-10-27 16:29:37 字号:A- A+

    总是不知道吃啥烦烦烦?懒人癌晚期无法治愈恼恼恼?别担心,别着急,黑暗外卖来帮你——

    “记者在一些专门外卖的餐馆看到惊人一幕:墙壁漆黑满是油污,下水沟散发恶臭,香肠和鱼看起来也已变质,墙上有蟑螂飞快爬行。这里没有客人上门,只卖给APP订餐的食客。”

    看完这画面也是醉了。只想说:不如猪……

    身居陋室埋头做美食,这神乎其神的技术,这化腐朽为神奇的手法,说来也是搞艺术的,行为艺术。

    其实这才多大点儿事,说得跟下馆子就不会吃到地沟油一样。人与人之间那种“你假装不知道脏,我假装你吃的香”的最基本的默契哪儿去了?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黑暗料理界的心照不宣何苦还要拆穿?赶紧订个外卖压压惊。

    顿顿外卖已够苦逼,再加上天天挤公交堵在半道上那更是爽歪歪。说来路上私家车太多的原因还是公交的诱惑力不够大,比如这样——

    迪拜政府送8斤黄金鼓励民众乘坐公交交通工具

    缓解拥堵哪家强?号召鼓励太虚,修公交专用道太慢,限牌限号太无奈,还是迪拜抓住了问题的实质:

    “我给你黄金求求你坐公交好不好?”

    “坐坐坐!”

    就喜欢土豪这种简单粗暴解决问题的方式!

    不说了,决定去迪拜坐个公交,寻共同发家致富的小伙伴,在线等!

    钱到用时方恨少。有时候,一张银行卡还不如一张学生证用处大——

    武汉一高校内酒店组织卖淫拿学生证可打折

    忆往昔,学校被批象牙塔,两耳不闻社会事。看如今,学校越来越生猛,跟社会无缝接轨。有校长热情给学生当干爹的,有老师积极跟学生深入交流的,有直接在校内办两性知识基地让学生亲身体会的。为了融入社会,学校也是蛮拼。

    大家看完新闻纷纷后悔毕业毕得太早,想当初学生证只能用来看电影旅游坐火车打折,现在不出校门都能享受两性服务了,现在的学生实在太幸福。这样为学生着想的校长就该马上揪出来,好好奖励他一下。

银子总是来之不易,去的容易,有时候一脚就踹没了——

张继科夺冠踹碎广告牌 4.5万美元奖金全部被罚

    就在刹那间/有一些了解/要发的钱不可能会到手;就在一转眼/发现那些钱/已经陌生不会再像之前。

    幸福悲伤转换得如此突然,这件事告诉我们任何时候保持高冷都是很有必要的。

    而有的事,实在让人高冷不得——

    我国光棍危机将爆发。男性人口将大幅超过女性,到2016年超出女性人口30%以上。总光棍人数将由2014年的1000万上升到2017年的3000多万,2022年近4000万。娶上老婆今后将作为成功男人的标志,以后老婆是奢侈品。

    其实,广大男同志完全没必要担心,因为,现在老婆就是奢侈品了——房子车子彩礼,没几十万你好意思说娶老婆?再说了,好男人都有老公了,怕什么!还有,永远别忘了女汉子们为平衡性别比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