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受道路封闭施工影响 15条公交29日起改道运行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0-28 06:22:57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受唐山路道路封闭施工影响,途经此路段的7条公交线路自10月29日起将调流运行。

    涉及的7条公交线路包括公交113路线、公交临3路线、公交116路线、公交117路、公交364路线线、公交763路线、公交636路线。

    受兴城路道路施工影响,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站点自10月29日起将进行迁移。

    涉及的8条公交线路包括:公交24路线、公交29路线、公交101路线、公交112路线、公交115路线、公交121路线、公交302路线、公交313路线。(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