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信朋友圈抢1000元加油卡有圈套 被证无此活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0-28 06:53:05 字号:A- A+

微信朋友圈抢1000元加油卡有圈套 被证无此活动

青岛地区最专业的社会化自媒体运营与管理平台 请扫二维码关注

    朋友“助力加油”就能得中石化的加油卡?最近,微信朋友圈中,不少人参与了“助你一臂之力,抢1000元加油卡”的活动。记者向中石化客服求证,对方表示中石化根本没有举办过此类活动。

    记者从警方获悉,青岛警方已经通过青岛公安官方微博发布网络预警,“微信‘抢加油卡’是骗局别再点赞了!”警方表示,骗子要求参与者将自己的电话、姓名发到微信平台,一旦所征集的信息够多,网站就会自动关闭,其目的是套取真实个人信息。(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