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7岁被弃男童小区抢食馒头 父亲留信求帮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杜晨晨 2014-10-29 13:12:19 字号:A- A+

男童与警察对话语言表达不清视频截图

  男童与警察对话语言表达不清视频截图

被弃男童父母留下信件视频截图

  被弃男童父母留下信件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0月29日讯

    (记者杜晨晨)日前,青岛一小区保洁员光天化日之下,在小区内被抢了,而对方仅仅是抢走了她手上的两个馒头,更让大家惊讶的是,这大胆的强盗竟然是一个六七岁的孩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被抢的保洁刘阿姨称,这两个馒头是她的午饭,一个六七岁的孩子抢到手后,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物业工作人员发现男孩并不住在这个小区,可能是走失了,就赶紧报了警。

    经过简单询问,民警发现孩子似乎脑子不太好,支支吾吾也说不清楚自己叫什么,只知道自己饿了。

    经过检查,民警从孩子身上捡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孩子叫周周,我是孩子的父亲,孩子今年七岁,我们来自贫困的山区穷苦山村,孩子自出生便患有先天性脑发育不全,没有小脑。近几年,我变卖房屋、山地给孩子看病,但一直没有好转。我和妻子要去打工,无法再有能力照顾孩子,在此请求好心人帮助,给孩子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没有发现任何线索,目前周周已经被送到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派出所民警说,他们不会放弃寻找孩子的父母,同时,也希望知情市民拨打派出所电话66582537提供线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