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讯:青医医生被打事件进展 打人者已被停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4-11-07 15:33: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今天下午,“青医急诊医护被患者家属暴打”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下午3点49分,“青岛环保”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打人者刘静(青岛市环保局规划财务处处长)已被停职。

    通报全文如下:

    @青岛环保:我局党组对我局干部刘静在医患冲突中打人事件进行了研究处理。刘静在其母亲病危就医过程中,在医院急诊室与当值医生发生冲突,打伤医护人员,这种行为是非常错误的,不仅对医护人员身体造成了一定伤害,也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按照有关党纪政纪规定,局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刘静停职检查处理;待有关部门对事件调查处理后,将根据调查结论和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独家:青医急诊医生遭家属暴打 肇事者道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