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南京路热电厂起火 消防紧急灭火(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1-09 14:13:01

突发:南京路热电厂起火 消防紧急灭火(组图)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今天中午12点15分许,有网友向本网爆料:“南京路热电厂起火!”闻讯后,本网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距离事发现场不足一千米处,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空中浓烟滚滚。

    据周边一位居民讲,12点左右,热电厂开始冒黑烟。很快,大约有7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由于热电厂周边有加油站、医院,大家都很紧张,幸亏消防很快控制住了火势,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起火点为青岛热电一供热车间。

    由于地铁施工调流,自2012年起南京路单行。事发后,周边交通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不过交警部门及时赶到疏导,并未造成大规模拥堵。

    截至今天下午1点30分许,大火已经基本被扑灭,但空气中仍有刺鼻胶皮味。据热电厂门卫透露,现场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消防车已经撤离现场,周边秩序恢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