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上大货顶飞面包车 伤者骨折被救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12 13:38:56 字号:A- A+

    

胶州湾大桥上大货顶飞面包车 伤者骨折被救出

    晚报讯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烟台牌照的大货车沿着胶州湾大桥行驶到环湾路收费站附近时,由于刹车不及一头撞上了前方一辆面包车尾部将其顶出30多米远,面包车变形的车尾还将一名男子的腿部夹伤。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警车、路政车、救护车和消防车停在桥上,120急救人员正在给两名中年男子包扎头部。记者在现场看到,远处停着一辆蓝色大货车,车前挡风玻璃已经被撞出了好几道裂纹,车头也凹进去一大块,前方30多米远停着一辆银色面包车,消防官兵和其他医护人员正在救援。

    据救援人员称,两名头部受伤的男子都没有大碍,但车内有一名腿部骨折的男子被困。记者来到银色面包车前看见,车尾缩进了近半米,两名战士用力将变形的车门举高,一名战士将液压撑杆放进前后两排座椅中,撑开了原本紧靠在一起的座椅的缝隙。当男子能配合救援时,消防官兵递来担架,将其从后门抬出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面包车内当时有七人,这辆车原本是要拉着几名参加完技能比赛的男子去机场,眼看就要驶出胶州湾大桥拐上环湾路,被身后的这辆大货车一头撞上。(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