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龙高速决战初冬寒风 年底实现全线贯通(图)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 2014-11-18 06:37:27 字号:A- A+

青龙高速决战初冬寒风 年底实现全线贯通

压路机在技术人员指挥下反复碾压沥青料。 傅学军 摄

青龙高速决战初冬寒风 年底实现全线贯通

现场测量沥青温度为道路质量把关。 傅学军 摄

  初冬瑟瑟寒风中,青龙高速公路第九合同段施工工地上一派热气腾腾的景象:一辆辆运输车将盖着棉被还冒着热气的沥青材料送到现场,两台大型摊铺机迅速将沥青料平铺在路面上,四台压路机穿梭般来回碾压,松软的沥青瞬间变得坚硬光滑,宽阔的路面在隆隆的施工机械声中向前延伸着。该段工程预计本月中旬便可完成下面层路面施工,年底青龙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