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效益不好老板跑路难讨薪 新老板娘带头打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21 06:53:47 字号:A- A+

  大家伙说,焕辉本来就是在洼里的一个厂房经营,后期搬到了即墨,而现在工厂又搬回了洼里原厂址,由这位加工点的李老板继续经营。选择留下的,每人拿到了2000块钱,而提出辞职的工人们,却一分钱也没有,记者试着联系这位新老板,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既然工人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城阳区劳动局,劳动部门对此如何答复呢?

  接到举报的第二天,劳动部门就展开了调查,并很快有了结果。

  工作人员说,现在厂里的机器已经被各加工点分了,如今,只有劳动仲裁一条路,可是,这样的情况,恐怕并不乐观。

  为了保障员工们可以及时拿到工资,国家有明确规定,如果公司企业倒闭,谁也别急,谁也别抢,首先应该由相关部门对企业财产进行保全,然后再根据债券情况进行分配。然而,根据工人的说法,这一规定却遭到了新老板的无视。看来,要想落实工人们的工资,还是应该去会会这位加工点的老板。

  第二天,记者跟着工人一起,找到位于城阳洼里的这家工厂。

  记者主动说明来意,可没说几句,对方突然情绪激动起来,现场顿时失控。

效益不好老板跑路难讨薪 新老板娘带头打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