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亚麦山城停车场现被弃男婴 警方寻父母(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21 14:41:40 字号:A- A+

    前日傍晚,青大三路亚麦山城附近一家公司的职员下班时,发现有一辆手推婴儿车和他停在停车场的车辆“抢车位”。他上前一看发现,里面还有个熟睡的男童,立刻拨打了110报警。

    前晚7时许,崂山警方接到报警称,亚麦山城门口的一辆婴儿车里有一名被遗弃的男童。麦岛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找到了报警的男子,对方是一家公司的职员,下班后准备将车开走,却发现车尾有一辆手推婴儿车和他“抢车位”。 “我还在想是谁这么粗心,正准备把婴儿车推开时,发现里面很沉,稍微推快点还刹不住车。”这名男子称,他打开婴儿车盖发现,里面有一名熟睡的男童,等了一会发现没人后,迅速拨打了110报警。

    麦岛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发现孩子年纪大约两岁。民警准备将孩子送往儿童福利院,却发现警车根本装不下婴儿车,无奈之下只得拨打120向急救部门求助。在儿童福利院里,孩子醒过来后打了几个哈欠,瞪着眼睛好奇地看着大家,随后哭了起来。 “那个样子,看上去让人很心疼。 ”民警称,为了弄清孩子的身份,他们翻看了婴儿车,却发现里面没有字条,只有几件换洗的小衣服,他们随后又查看了附近的监控,可监控也没拍下可疑身影。

    昨日下午,民警再次来到儿童福利医院。医护人员告诉他们,从外表判断,孩子可能患有脑瘫,才会被父母遗弃,但孩子的健康状况要做完全身体检才能确定。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寻找孩子的家长。(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