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商贩珠宝节卖虎爪 每只2万引争议(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1-24 13:38:55

独家:商贩珠宝节卖虎爪

商贩珠宝节上卖虎爪 每只叫价2万引争议

独家:商贩珠宝节卖虎爪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2014青岛珠宝节正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琳琅满目的展品让人大开眼界。然而有市民反映,一些商贩竟然在贩卖老虎爪子,每只都青筋暴露,看着令人纠结。

    记者在一处摊位前看到,玻璃橱柜中果然有虎爪在卖,最低要价2万块。记者询问虎爪的来源,店主没有回答,而问起老虎爪子是否允许销售,他表示没人管。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对虎爪、象牙这些物品是否禁止买卖不了解。市民刘先生说:“大家都知道老虎是保护动物,但平时虎骨制品还是经常能看到。同样道理的还有象牙,都说要保护,但到处都有卖的,实在是有些看不懂。”(齐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