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黑心小贩趁夜色兜售针眼蟹 发臭变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周玉香 | 责任编辑: 2014-11-26 05:25:02

首发:黑心小贩趁夜色兜售针眼蟹 发臭变质

黑心小贩趁夜色兜售针眼蟹 发臭变质(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记者从市南城管栈桥中队获悉,24日晚17时30分许,城管执法队员在巡查时发现,有商贩在火车站东侧进站口兜售螃蟹。见城管盘查,该商贩收拾起“家当”,拔腿就跑。被拦下后,城管队员发现,该商贩售卖的螃蟹竟然全是“针眼蟹”,部分已经发臭变质。

    依据《青岛市禁止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等公共场地从事经营活动的规定》,城管执法人员对该男子罚款100元。闻听要罚款,该男子双手一摊,自揭家底:“100元?我这一堆蟹子早就死了,也不值钱,最多也就值个十块八块。”

    对于“针眼蟹”的来源,该男子闭口不提,只说是“从朋友摊位上拿来”。对于查扣的9个“针眼蟹”,城管已经当场销毁。在此也提醒游客和市民,在选购海鲜类产品时,务必要仔细查验,对于来路不明的产品,一定谨慎购买。(通讯员 周玉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