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瑞昌路改造项目区起火 消防队员奋战2小时扑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于滈 2014-12-06 08:05:03 字号:A- A+

瑞昌路改造项目区起火 消防队员奋战2小时扑灭

    早报讯 “杭州路与瑞昌路交叉路口附近一片厂房空地着火了!”昨天中午,热心读者拨打早报热线电话82888000称,火灾火势很大,现场浓烟蔽日。记者随即赶赴现场,走到距离现场1公里远的杭州路上时,就看到现场上空升起30多米高的黑色浓烟。整个现场浓烟滚滚,看不清楚人影。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起火空地门口挂着瑞昌路三角地改造项目的牌子。由于空地内堆放了很多材料,大火已经把这些材料烧毁,干巴巴的木材被熏得乌黑,裸露在外面。现场弥漫着一股很浓的木炭味,数辆消防车正在现场来回穿梭,数十名消防人员正用水枪喷水灭火。现场已经没有大面积的明火,消防队员在起火点紧急消灭余火,并排查其他着火点。

    “12点30分火就烧起来了,很多人我拨打了119电话报警。”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起火点是空地的一堆材料。“空地平时没有人,但存放了一些容易着火的物品,大多都是木制的。”记者注意到离起火点不远处就是一栋办公楼,办公楼墙体被熏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经过此处时突然看到空地里面冒起了浓烟,很快就起了大火。因火势太大,材料被烧毁。记者了解到,由于当天风势较大,“火烧连营”,给灭火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现场消防队员一次又一次冒险冲进火海。

    现场一位姓王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拨打电话报警后不久,消防队员和110民警就赶到了现场。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目前大火已被控制,因风力太大余火还需扑救,防止死灰复燃。记者了解到,由于抢救及时,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大火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徐栋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