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患癌男子的最后旅程 登长城为妻子圆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0 06:41:47 字号:A- A+

患癌男子的最后旅程 登长城为妻子圆梦

患癌男子的最后旅程 登长城为妻子圆梦

  女儿周丽莎已经22岁,她说从小到大,都是爸爸背妈妈。最近几年,爸爸背不动了,就换成了她。

  周丽莎说,父亲的脾气不太好,有时候也会发牢骚。但她知道,父亲真的为他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颐和园,圆明园,吃正宗的北京火锅,一天下来,笑容一直挂在李志霞的脸上,这是全家人难得的快乐时光。陪妻子来北京的愿望已经实现,周尊金现在没有任何遗憾了。但想到自己不久后将离开人世,周尊金唯一放心不下的,还是妻子李志霞。

  胰腺癌晚期,医生告诉周尊金,他恐怕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已经不需要住医院治疗。考虑到自己走后,妻子以后的生活问题。来北京前,周尊金就已经和村里的书记、主任,提前进行了交代。

  一旁的李志霞听到丈夫的话后,哭了。她恨现在的自己,不但什么都做不了,还不断给丈夫和女儿增添麻烦。

  北京之行的最后一天,周尊金打算带妻子去天安门,看看那个在他们夫妻俩心中,一直都非常神圣和向往的地方。而在周尊金的人生中,有一段让他十分懊悔的经历。得知病情后,他又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这到底是个什么决定呢?请您明天继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