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广告伪装人民币诱人捡拾 商家涉嫌违法(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2 05:20:47 字号:A- A+

小广告伪装人民币诱人捡拾 商家涉嫌违法

小广告伪装人民币诱人捡拾 商家涉嫌违法

    昨天,家住虎山花园的市民赵先生向我们反映,说他最近在回家的路上,经常看到不少百元钞票掉落在地上。这天上掉馅饼的事儿是真的吗?

    随后赵先生把“钱”捡了起来,这拿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这样。

    赵先生手上拿的就是前两天捡到的小广告卡片,卡片的一面印刷着小额信贷的宣传广告,另一面则是截取了一百元人民币,中间带有数字100字样区域的图样印在了卡片上,印刷还挺逼真,远远一看还真以为是一张被折叠过的一百元钞票。赵先生说自己的朋友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都被骗了。

  赵先生说当时地上有好多这样的卡片,都是一百元图案朝上,吸引大家去捡,附近有几个居民都捡到过。

  赵先生平时是做淘宝推广的业务,也经常为自己的网店打广告,但是他说这样赤裸裸的拿人民币来做广告实在不应该。

  那么这个商家是怎么想出这么个方法来搞宣传呢,记者根据卡片上的电话联系到了这家信贷公司,公司的工作人员却对这种违法的行为浑然不知。

  商家为了宣传,都会打出多买多送,打折促销等宣传方式来吸引市民的眼球。但是将广告卡片的另一面印上人民币图案来做宣传还是头次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