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妻吵架赌气睡车内 致尾气中毒口吐白沫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2-14 07:12:14 字号:A- A+

男子与妻吵架赌气睡车内 致尾气中毒口吐白沫

    早报讯 昨天上午8时20分,一名中年妇女在合肥路北村附近的公交车站等车,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红色的比亚迪轿车,司机趴着怎么叫都叫不醒。她和一名老大爷打开车门,车内冒出一股白烟,并有难闻的异味,司机口吐白沫昏迷不醒。她随后联系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司机送往医院。

    “当时我们在车站等公交车,这辆比亚迪轿车就停在车站旁边,一名大姐首先发现车里面司机情况不对,怎么喊他都没有回应。”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周围的市民称,这名妇女也是在车站等车,她和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一起拽开车门,车内冒出一股白烟,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当时就有人意识到,这名男子可能是尾气中毒了,立即拨打了120求救。记者看到这名男子趴在副驾驶座位上口吐白沫,身上有酒气,仍然意识不清。他随后被急救人员抬上了救护车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了解到,现场热心市民在男子身上发现一部手机,联系到了他的朋友,并通知他的家人赶到。记者从男子家人与医生的交谈中得知,这名男子28岁,之前跟妻子吵架赌气,晚上出去吃饭后没有回家,开着车内空调就在车里睡着了,家里人也找不到他。男子随后因一氧化碳中毒被转进高压氧舱治疗。

    停车吹空调小心尾气中毒

    警方提醒车主,车内环境相对封闭,车辆怠速运转时会产生大量尾气,时间长了车内会积聚一定浓度的一氧化碳。市民驾驶或乘坐空调车如感到头晕发沉、四肢无力,应及时开窗呼吸新鲜空气。特别要注意的是,汽车在停驶时开空调,切不可将车窗全部紧闭,否则车内空气不流通,一氧化碳在车内逐渐聚集后,会造成人员中毒,甚至死亡。(记者 黄飞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