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海航万邦发生打人事件 超市欲撤保安动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晗祎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2-16 05:30:26

突发:海航万邦发生打人事件 超市欲撤保安动武
 
突发:海航万邦发生打人事件 超市欲撤保安动武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15日下午2点30分许,市南区延安三路海航万邦购物中心负一层超市门前发生一起打人事件。据了解,打人原因是超市因海航万邦开业推迟原因欲整体撤离,与保安发生冲突。多名超市人员受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根据永旺美思佰乐超市高姓行政负责人提供的《解除租赁合同通知书》,2013年8月,山东海航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永旺美思佰乐(青岛)商业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在海航万邦购物中心开设门店。一年多来,海航万邦购物中心始终没有整体开业,购物中心入口也未开放,扶梯没有启动,空置率远远超过70%。按照租赁合同,已经造成违约。对于整体开业时间,永旺美思佰乐超市曾多次催促,并未得到明确答复。因此今年9月,永旺美思佰乐下达解除租赁合同通知书,今天超市员工要把货物搬出来。

     这名高姓行政负责人手里拿着被打掉的轿车雨刷,告诉记者:“海航收这么高的物业费和租赁费,他们给我们什么服务?我们的顾客和我们反映,愿意来我们这里购物,但是不愿看到海航物业的人。我们提前和海航说了,我们要关店,要把超市的东西搬出来,搬到别的超市去,并且已经下了撤场通知。我们的员工拿着摄像机去录像,被保安用棍子给打了,还砸了我们的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身穿保安服的工作人员与永旺美思佰乐超市工作人员互相推搡,保安欲强行关闭超市入口卷帘门,阻止超市员工进入。多名超市员工直接坐在入口处,一名员工躺在地上,身上披上了很多衣服。现场目击者称:“保安拿着棍子打了几名超市员工,警察来了,海航万邦的人把保安领走了。”

    海航万邦官微回复:永旺美思佰乐超市欠缴租金 

    15日18时许,海航万邦中心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就永旺•美思佰乐聚众滋事的说明》,说明原文:“自永旺•美思佰乐超市入驻海航万邦购物中心以来,长期欠缴租金及相关物业费用。2014年12月15日下午14时许,永旺•美思佰乐超市罔顾本购物中心管理制度,纠结社会闲杂人员,企图转移财物,逃缴费用,并制造恶性公众混乱事件,给予媒体错误舆论导向,对物业工作人员及物业中心声誉造成巨大伤害。我物业中心对永旺•美思佰乐上述一切违法违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依法严厉追究的权力。我物业中心以开放的心态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同时呼吁媒体在核查结果尚未明确前,以客观、公正、严谨的新闻态度,审慎使用公众赋予的舆论监督权力。”

    对于事态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