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5首块地拍卖 长沙路以北周口路以东将出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4-12-21 15:58:21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公告,市北区一幅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于明年1月13日拍卖出让。这将是我市主城区在2015年的第一场商住土地拍卖会。

    公告显示,此次即将出让的地块位于市北区长沙路以北、周口路以东(C地块),土地面积8.9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23.8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规划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商务金融面积2.8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66.该地块拍卖起叫价3795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达8.6亿元。该出让地块为保障性住房配建用地,商品住房用地和保障性住房用地同时供应。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后,同时将保障性住房用地划拨给受让人。划拨土地面积3942.1平方米,将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1万平方米,不少于175套。据悉,该地块属于市北区小水清沟改造项目,整体项目占地面积约30.1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97.4232万平方米,共拆迁1543户。

    根据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地块的出让将是明年岛城主城区的首场商住用地拍卖会,定于2015年1月13日9时30分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309房间举办。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年1月1日之后发布公告进行的土地招拍挂,将全部实现网上交易。(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