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嫚用咖啡换情书 想为爱情建个银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鸿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2-24 05:00:25

独家:青岛嫚用咖啡换情书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人常说爱情不能当饭吃,但在辰子这里,爱情是可以换杯咖啡喝的。

    辰子是个85后青岛嫚儿,不久前,她在豆瓣上发起了一个叫“给我一封情书,姑娘我请你喝咖啡”的活动,只要你拿着一封情书来找辰子,她就会请你喝杯咖啡,地点你定,边喝咖啡边听你的爱情故事。谈起做这个活动的初衷,辰子告诉记者:“于公来说,我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认真去对待每一份感情,于私来说,我想把大家的情书和故事都收集起来做成一个‘爱情银行’。”

    文艺青年办爱情银行

    辰子是个文青,从小就喜欢写东西。2010年大学毕业之后,辰子去青海谋了一份国企的差事,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之余,兼职做网络写手,去年,她放弃了国企的金饭碗,回青岛老家组建了自己的网络小说工作室,尽管没有以前在国企赚得多,但是平均3000左右的月收入,养活自己不成问题。

    关于“爱情银行”的概念,辰子向记者解释说:“我想搭建一个真实的平台,把大家想要看到的最真实的东西呈现出来。我们都有过爱情,在每段爱情中,如何相爱、如何不爱、如何坚持、如何分手,对每一个人来说,这些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应该有人把这些故事记录下来。”

    辰子说:“经过带情书来的人同意,她会匿名公开里面的内容,把这些故事经过润色和总结用化名的方式放到网上,让那些你爱过或是爱过你的人都能看得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