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上榜最具创新力城市 是山东唯一入选城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2-26 09:30:57 字号:A- A+

    记者18日获悉,日前,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4中国大陆最具创新力的25城市排行榜,青岛位列第18位,是山东省唯一入选的城市。同时发布的2014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榜,山东有7个县级城市入选,其中即墨排名最靠前,位列第14位,胶州位列第22位。此外,在其他三项关于城市排名中,青岛也都在榜。

    在2014福布斯中国大陆旅游业最发达旅游城市榜,青岛在30个城市中排名第13位。在2014福布斯中国大陆商业城市排行中,青岛在100个城市中排名第11位。在2014福布斯中国大陆经营成本最高的25个城市中,青岛排名第13位。

    在2014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30强中,记者发现,山东7个入选的县级市中,除肥城和滕州外,其他五个市均分布在青岛、烟台、威海等三个沿海城市。入选县级城市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其中,江苏有10个入选;浙江、山东同时有7个入选;河北、福建同时有2个入选;而广东、湖南则各有1个入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