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已婚男五部曲专骗大龄单身女 到手10多万(图)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4-12-27 15:06:26 字号:A- A+

已婚男五部曲专骗大龄单身女 到手10多万

    34岁的莱州人陶某,是一个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小厂主,印刷厂由于经营不善连连亏损,三角债令陶某烦闷不已,于是他动起了歪脑筋。今年6月,陶某开始瞄向大龄单身女青年,网聊——见面——谈婚——借钱——失联 “五部曲”,让陶某频频得手,4名女青年被骗10余万元。

    网站上同时约4个人

    在单身交友网上,已有妻儿的陶某,谎称自己单身,个子不高,但有事业有追求有味道,把自己包装成一个为事业耽误成家的黄金 “剩男”。很快,来自鲁西南的一名女青年张某,看中了陶某的描述,跟陶某谈起了恋爱。两人相约见面,陶某的细致、关怀、体贴,很快打动了张某。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就在此时,陶某称遇到了资金上的问题,先后数次向张某借款,张某先后借给了陶某6万余元。前不久,张某回了一趟老家,刚从老家回到青岛,张某发现,已经与其谈婚论嫁的陶某失去踪迹。

    而张某仅仅是陶某约会的女朋友之一。据陶某交代,陶某同时约会了4个女朋友,同每个人都谈婚论嫁。在陶某与某个女朋友见面后,陶某都会在网上同其他女朋友聊天,从未间断过。

    行骗五部曲屡试不爽

    据陶某交代,把自己包装成吸引眼球的条件很快便赢得网上 “剩女”的追求。他骗人的手法很单一,但屡试不爽。陶某惯用的伎俩是网聊——见 面——谈婚——借钱——失联,这是陶某总结出来的 “五部曲”。

    陶某称,他选择的对象都是26到33岁之间,从外地来青岛工作的白领,抓住她们年龄大、一直单身受到家庭压力和社会压力急于结婚的心理。每次都是同对方谈婚论嫁后,趁机借钱,而女方出于结婚的考量,每次都会借钱给他。就这样,陶某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里,先后骗了4名女子。

    但毕竟纸里包住不火,陶某骗人骗色骗钱,最终还是被人识破后报案。

    被抓时仍在网上“钓鱼”

    12月8日,湘潭路派出所刑事民警接到市民的报警,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的叙述,结合陶某是个网迷的特点,对其进行查找发现,陶某连续上网记录竟然2000余天连续在线。狡猾的陶某不断变换上网地点。12月25日,民警调查发现陶某出现在杭州路一网吧内,随即赶往该网吧,一举将沉浸在单身交友网里钓鱼的陶某抓获。看到出现在面前的警察,陶某,脸色煞白,束手就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