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王大赛企业专场决赛在交运收官 邀市民观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侯晓华 2014-12-28 06:44: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五王争霸企业专场决赛即将在交运收官首届青岛市民无与伦比“五王”才艺大赛企业专场决赛将于12月29日下午两点,在市北区南宁路2号交运集团阳光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二楼车间内火热开赛。

    本次活动是交运传媒公司在承办“五王争霸走进车站”活动后,进一步让“五王争霸走进车间”,将文艺演出送到基层,送到生产一线。来自全市各个企业选送的16个节目已经在首轮筛选中赢得评委青睐,会师此次企业组决赛目标只为通向更大舞台的10个晋级名额。胜利者将在本次比赛后荣耀晋级“五王争霸”市级半决赛,并有可能最终亮相青岛春晚。

    此次比赛采用抽签排定出场顺序和现场公布晋级结果的形式,以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16个节目按照抽签结果依次登台后,评委最后将在现场公布10个晋级市级半决赛的节目名单。

    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交运文化传媒负责人表示,五王争霸大赛的选手都是普通市民,交运传媒公司作为国企愿意借此次大赛的契机积极投身文艺事业,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以后的市级半决赛、决赛甚至青岛春晚做出贡献,为打造全城欢动的文化盛宴尽一份力量;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在活动当天来到现场为自己心中的“五王”加油鼓掌。本场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市民可拨打电话83726111进行问询和预约。(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