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百丽广场上演百人快闪 微演艺风靡岛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侯晓华 2014-12-28 06:40:24 字号:A- A+

百丽广场上演百人快闪 微演艺风靡岛城

百丽广场上演百人快闪 微演艺风靡岛城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12月27日下午4点,一场精彩的“快闪”给百丽广场游玩的市民们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几位演员带来短短20分钟载歌载舞的表演,引发了全场上百人的参与互动,以及上千人的强势围观。原来这是“走进经典”——青岛市“微演艺”“六进”公益演出(百丽广场站),而后续将有多场类似的“微演艺”在岛城各地与市民“不期而遇”。

    27日下午4点的百丽广场总服务台前,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子从人群里走出,声音嘹亮的唱起《军港之夜》,接着,一位拉小提琴的女子也走出来为她伴奏。周围逛商场的市民们立即被优美的歌声吸引过来,演唱的女子用热情的手势招呼大家一起参与。很快,市民们被这种氛围感染,纷纷加入了唱歌的队伍。节目一个一个上演,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弯弯的月亮》《茉莉花》《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等,参与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家伴随音乐又唱又跳。表演的最后,“‘圣元杯’-‘无与伦比’市民‘五王’才艺大赛”的主题曲《来吧来吧》唱响,“五王”大赛的宣传牌被举了起来,全场嗨到了高潮。直到演员鞠躬散场,观众们还意犹未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