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近百所高校来青岛抢帅哥美女 偏爱青岛艺考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1-02 07:02:28 字号:A- A+

近百所高校来青岛抢帅哥美女 偏爱青岛艺考生

    昨日上午,在2015年海之魂全国高校艺考推介会上,包括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和西北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近百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前来青岛挑选艺考生,1800多名艺考生参加了本次推介会。许多高校的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很大一部分都来自山东,有些服装表演班的山东学生能达到一半甚至60%以上,各高校对山东包括青岛的考生存在一定的偏爱。(记者 王建亮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