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记者体验青荣城铁 受天气影响小火车票源较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1-02 06:47:42 字号:A- A+

    早报讯 “儿啊,威海早上下起雪,你还能回家过元旦不?”昨天早上7时,在青岛工作的李元熙接到母亲从老家打来的电话,以往下雪后高速公路可能会因此封闭,母亲担心儿子没法回家过元旦。但2015年,家乡的这场瑞雪却不会成为李元熙回家的阻碍,他3天前就在网上订了回老家的城铁票。昨天记者与李元熙一起乘坐城铁,踏上新年回家路。

    记者查看了从即墨北站到荣成城铁沿线的火车票,发现大部分车次都可以买到当天的车票。昨天上午记者从市区出发乘坐即青快客前往即墨,在烟青路与鹤山路交界处下车时,已经是上午11时35分,距离城铁发车时间只有45分钟。

    中午12时5分,距离开车还有15分钟,记者赶到城铁售票处用自动售票机取票,一路快跑赶上了城铁。下午2时20分,城铁准时到达文登东站,此时外面飘着雪花,但有城铁专线公交车在火车站外等候,记者用了1个多小时赶回了市区的家,全程车费113元(包括即青快客车费和出租车费)。

    城铁全程舒适安全,受天气影响较小,成为众多岛城市民选择城铁的重要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