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脚手架触碰高压线工人遭电击 公交哥翻墙救火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1-03 10:21:00 字号:A- A+

脚手架触碰高压线工人遭电击

    昨天,40岁左右的杨绪磊在工地干活时发生意外,在拆除脚手架时,钢管不慎碰到了高压线,他被高压电击中,全身的衣服被烧着。围墙另一侧正准备发车的公交司机柳宝国听到呼叫,立即上前施救,把他从死神手上拉了回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腿被高压电咬出大洞

    “当时我正准备发车,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随后就是撕心裂肺的喊叫。”昨天上午7时30分许,公交城阳公司汽车三队903路1890号车驾驶员柳宝国准备发车,路队院外工地上,杨绪磊当时正在拆卸4米多长的脚手架,拆下一根钢管后,杨绪磊便拿起钢管想要放到旁边。 “他躺在地上告诉我,可能是没注意钢管太长了,碰到了空中的高压线。 ”柳宝国说,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发现杨绪磊全身都被烧着了,柳宝国立即翻出墙外并爬上脚手架,把杨绪磊救了下来,并把他身上的火扑灭。柳宝国施救过程中发现,杨绪磊的腿上有一个可能被高压电击出的大洞,便拨打120和110求救。

    公交司机开车送伤者

    考虑到救人要紧,柳宝国准备用自己的私家车送杨绪磊到医院,因为车停在路队院外,柳宝国和随后赶来的两个民工一道,背着受伤的杨绪磊一路往停车点赶去。

    送到车上后,柳宝国一路连闯红灯,原本3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不到10分钟。到了城阳区医院后,将杨绪磊背到抢救室,直到医生开始抢救,柳宝国才默默离开。

    事后柳宝国又打电话给杨绪磊的工友询问伤情,得知他已被送到了市内医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