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怪异女子逢人就笑 欲跟陌生男买票上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05 05:24:20

怪异女子逢人就笑 欲跟陌生男买票上车

怪异女子逢人就笑 欲跟陌生男买票上车

怪异女子逢人就笑 欲跟陌生男买票上车

  1月2号上午,沧口汽车站来了名年轻女子。工作人员发现这名女子精神有些异常,而且差点跟着一名陌生男子上了车,于是赶紧拨打110,民警把两人带走了。不过今天上午,这名女子再次来到了沧口汽车站。

  因为一枚硬币,这名年轻女子和旁边的乘客吵了起来,工作人员见状,赶紧把两人拉开。

  这名女子二十四五岁的样子,留着一头长发,穿得也很利索,随身还带了一个塑料袋。乍看上去,女子似乎没什么异常。但1月2号上午,她的举动却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

  工作人员赶紧把情况反映给了值班站长。当值班站长来到候车室时,这名女子手里已经有了车票,而且正在和一名男子说话。

  当时,两人正准备一起前往胶州大麻湾,车站工作人员觉得不对劲,于是报了警。民警赶到后,把两人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询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