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友聚会升级互联网论坛 青青岛社区崂山论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5-01-05 10:12:41 字号:A- A+

    网友聚会升级互联网论坛 青青岛社区崂山论剑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  昨天,由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主办、崂山论坛承办、青岛有线协办的2015智慧社区-互联网新思维论坛在世缘情假日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在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嘉宾与现场网友亲切互动,就如何运用最新的互联网思维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本次活动正值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成立十周年,也是《崂山论坛·相伴十年》系列版块活动之一。据崂山论坛版主山风介绍,作为本地最大的互动论坛,崂山论坛已经风风雨雨陪伴了网友十年,已成了网友生活的好伙伴。调查发现,虽然网民经常上网,但是对最新的互联网生态并不了解,而且都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如果邀请一些网络大咖给网民分享一些最新的互联网思维,这远比吃喝玩乐更有意义,于是跟社区沟通后便有了今天这次精彩的思维碰撞。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余名网友济济一堂,各位网络大咖的精彩分享让网友们掌声不断。记者注意到,会场处处渗透着互联生活的印记:微信墙签到、微信互动、摇一摇抽奖等等,使现场高潮迭起。

    论坛分为上下半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题为:新互联 新生活。邀请了 @在青岛主编卜丹、@崂山发布主编何奎、网络名人@金箍棒看天下、城阳论坛版主seasky77等嘉宾对新互联新生活进行了深度解剖。第二阶段主题为:移动互联网新思维。青岛新闻网副总编辑陈小松、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万延滨、青岛有线技术部主任李青龙、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山东新闻执行总编王铸金、软盟科技副总经理梁国柱、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经理秘伟、青青岛社区主编姚冲等嘉宾,分别对移动互联网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将来会如何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展望。各位与会嘉宾结合当前的热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网友们分解了最新的互联网新生态新思维。

    现场还预留了多半小时的互动时间,网友们也不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争先恐后向嘉宾们抛出问题,网友问得认真,嘉宾也答得中肯。值得一提的是,青青岛社区武术版块年近60岁的版主就传统武术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推广,与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并为网友和嘉宾献上了拳术表演,矫健的身影,利落的拳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记者 张进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