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偷监控下偷摩托 维修点开锁后顺利逃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8 06:29:58 字号:A- A+

小偷监控下偷摩托 维修点开锁后顺利逃脱

    关注一起盗窃案件,丢的东西不算太昂贵,摩托车一辆。案发经过不算曲折,已经被监控拍的清清楚楚。然而,正是这样一起并不起眼的案件,处理的过程却让人不跌眼镜,也大失所望。找回一辆摩托车,为何就这么难呢?

    聂先生是威海人,在青岛工作生活多年。说起被盗的经过,聂先生气不打一处来,俺这已经是第二次被小偷光顾了。

    第一次被偷的是辆二手车,聂先生没有在意。2014年11月,聂先生花了7200块钱,又买了一辆崭新的雅马哈摩托车,总结了上一次被偷的教训,这一次聂先生对摩托车来了个全副武装。

    车买回来半个月,又是上锁,又是加装GPS定位,这下总该保险了吧!11月21号中午,聂先生在朋友家吃饭,便把车停在宁夏路一处公交车站点旁,这里人来人往,又有监控,想必小偷没有这个胆量在这样的地方下手。吃饭期间,聂先生忽然发现手机,显示的GPS信号,竟然在移动。

    聂先生感觉不妙,和朋友一起跑出去查看,好嘛!摩托车竟然不见了踪影!聂先生随即拨打了110报警,金湖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根据聂先生手机上显示的GPS运行轨迹,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追踪。

    GPS信号,在崂山区中韩某加油站旁边的一处摩托车修理点消失。民警向修理点的工作人员打听情况,可工作人员矢口否认,有雅马哈摩托车来过这里。

    随后,一名目击群众提供线索,就在民警到来前的几分钟,两名青年当时一起骑着一辆摩托车,车上还拉着辆雅马哈摩托车来到修理点,用修理点切割机锯开了雅马哈上的铁锁,两个青年随后驱车离开。经过民警调查,没有证据证明修车点和两名盗窃摩托车的青年有瓜葛,案件至此陷入僵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