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王媒体专场海选活动昨结束 市民可网上票选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杨博文 2015-01-11 08:01:18 字号:A- A+

五王媒体专场海选活动昨结束

五王媒体专场海选活动昨结束

    昨日上午9点,“五王”媒体专场海选活动在平度路市群众艺术馆打响。通过青岛早报、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等媒体报名的百余民间才艺达人齐聚一堂,进行为期一天的激烈PK。记者了解到,“五王”媒体专场将产生最后一批进入决赛的选手,届时将与已率先脱颖而出的各分赛区选手会师1月20日的全市半决赛。

    媒体专场“舞王”展风采

    记者了解到,为了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比赛,组委会专门设置了媒体海选专场。青岛早报、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等媒体,都分别开通了报名热线和网站。在一天的比赛中,这些草根达人们大秀才艺,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风情夕阳舞队表演的《埃及藤杖舞》洋气十足,略带俏皮的舞风让观众们看到这支平均年龄60岁的舞团,同样是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市北老年体协表演的《大山东》十分接地气,热情洋溢的扇子舞激情四射,展现出了山东舞蹈的魅力与风采。红蓝踢踏舞队表演的《火焰之舞》匠心独具,通过脚不断敲击出的声响节奏感十足……除了多位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外,众多器乐演奏和独唱合唱也引得台下观众们拍手叫绝。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大赛组委已专门安排了高水平的评委为媒体专场的选手打分。媒体专场不设复赛,每个参赛选手只表演一次,过后将从中挑出优秀选手直接晋级市级半决赛。

    选出你心中的“五王”

    考虑到市民参与互动的便利性,组委会开通了网络和新媒体投票渠道,各区市脱颖而出的“五王”选手资料已经上传到各媒体投票平台。市民可通过登录青岛早报官网()关注,或通过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参与互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

    如果想为选手投票,可以扫码关注“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查找公众号qdzaobao关注,然后根据提示就可参与投票,也可在微信底部对话框中输入“投票”二字发送,就可进入投票页面。需要说明的是,为保证投票公正,每个市民只能选择5位选手(歌王、舞王、戏王、琴王、秀王各一名),且每个用户限投票一次。投票全部结束后,在公证人员监督下,早报将从“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上参与投票的用户中抽出一位,奖励免费法国游大奖。(记者 杨博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