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土地拍卖将网上交易 争议纠纷未解决不得上市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5-01-11 12:45:23 字号:A- A+

    问题土地纠纷解决前不得上市,禁止区、市政府违规提前签订土地协议,排斥其他竞买人……我市日前出台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土地招拍挂工作。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土地招拍挂出让工作秩序的通知》要求,在土地出让过程中,各区、市政府要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凡有争议、有纠纷的土地,在争议和纠纷未解决前,不得上市交易。禁止区、市政府违规提前签订土地协议,排斥其他竞买人,干扰土地市场。对存在上述行为的,一经查实,将立即中止该项目的土地招拍挂出让工作。在土地招拍挂出让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有串通、威胁、暴力等扰乱公平竞争的行为。

    另据了解,从今年起,我市土地拍卖实行多年的举牌竞价模式,将被网上交易所取代。从现在起,全市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将不再需要面对面,全部流程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操作。(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