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被划成大花脸 车主洗车店各执一词(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4 05:17:51 字号:A- A+

宝马被划成大花脸 车主洗车店各执一词

宝马被划成大花脸 车主洗车店各执一词

  洗车的第一步,就是用高压水枪把车辆表面的灰尘冲干净,而后再打上清洗剂。如果真按车行工作人员所说,在这一步上不存在什么差错。那么,会不会是第二步机器清洗时出了状况?

  车辆从清洗区域开出来,就进入了最后一道程序,人工擦拭。王先生推断,个别洗车员的大意,也可能造成了宝马车身的划痕。

  一圈问下来,宝马车身的划痕是在哪个环节造成的,到底是不是洗车行的过失,还真不好说。车行负责人告诉记者,产生车身划痕的因素很多,行驶过程中碰到沙粒、树枝甚至是毛巾擦拭都有可能造成。可因为车辆清洗之前并没有进行划痕备案,所以眼下的问题还真有些棘手。既然如此,那么当初洗车行方面,为什么会同意支付车辆的抛光和喷漆费用呢?

  双方各执一词,争论了半天,也没讨论出个结果。宝马车身划痕到底从哪里来?又该由谁来负责维修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