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又一辆非法专车被查 司机装病玩消失(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5-01-14 05:19:17 字号:A- A+

首发:又一辆非法专车被查 司机装病玩消失

首发:又一辆非法专车被查 司机装病玩消失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 12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交通部文件规定,查处非法“专车”一台;13日,支队根据统一安排,在朝城2路又查处一部违法车辆,但被查司机当场装病拒不配合,玩起消失。

    由于个人车辆非法接入专车运营,给我市客运出租市场带来了巨大冲击。除此之外,非法专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近期加大了对该类车辆的查处力度。

    13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安排,在我市一些较大的酒店商场进行便衣暗访。上午,执法人员在彰化路海情大酒店对过往的疑似个人车辆非法接入专车运营的车辆进行观察。10点50分左右,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U193U的雪弗兰轿车,接乘客驶向酒店,执法人员感觉该车非法运营的可能性较大,立即在车后进行跟踪。当该车行驶到朝城2路时,乘客在下车过程中,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出示证件,并将车辆进行了控制。通过询问乘客得知,他们是通过约车软件打上的该车。

    另一组执法人员对司机进行询问时,司机表现地十分不配合,表情难受,嘴里一个劲地哼哼。执法人员叫来120急救车,在医护人员到达该车司机身边时,要为司机进行检查,该司机又拒不配合。最后,医护人员只得离去。

    执法人员看到此情况,立即对司机进行劝解。但是一下车,他嘴里又不停地哼哼着朝路边就走。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该司机死活不配合,只求执法人员放其一马。该司机看没有效果,又玩起了消失。最后,监察支队对该车进行了扣押。(记者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