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半小时查三名酒司机 均称就喝两三杯(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1-16 06:31:26 字号:A- A+

交警半小时查三名酒司机 均称就喝两三杯

  早报讯 昨晚,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口设岗检查酒后驾驶,半个小时接连查获了3名酒司机,3名司机都说只喝了两三杯啤酒,均被处以暂扣6个月驾驶证、记满12分、罚款1000元处罚。

  昨晚9时30分许,交警在胶州湾隧道收费口附近刚设置好检查岗,就看见一辆从黄岛往市区方向的轿车在200米外停下,交警上前将驾驶员控制。“我在这里等代驾,代驾还没来。”坐在驾驶座上的男子李某说,他喝了一点酒,没开车。当交警问车是怎么过了隧道收费口时,李某默不作声了。经过检测,李某的呼吸酒精测试结果为2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接着,同样是黄岛往市区方向,一辆东风轿车的驾驶员被检测出呼吸酒精含量为56mg/100ml,同样是酒后驾驶,司机也说自己只喝了两三杯啤酒。交警正在处理的同时,从市区往黄岛方向驶来一辆白色轿车,在距离检查岗100多米远的地方突然靠边停车,车上的男驾驶员下来打开副驾车门坐进去。交警上前检查,发现车后座上一名女子抱着孩子。“我只喝了3小杯啤酒,原本可以让媳妇开,但孩子非要让妈妈抱着,不让我抱。”这名男子说,他知道不能酒后驾驶,但还要赶回家,就存在侥幸心理开了车。(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