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赚钱开皮卡来青找活 驾照过期十年未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1-17 15:01:42 字号:A- A+

男子为赚钱无证驾驶来青找活

    30岁潍坊男子肖某为了挣过年钱铤而走险,借朋友皮卡小货车无证驾驶,载着3名伙伴从潍坊来青找活,途中被民警查获。肖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城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昨天早晨8时许,民警在正阳中路西流高架桥城阳下桥口处执勤,一辆小货车南向北下桥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民警拦下。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提供不出任何证件,被民警带到中队处理。经查,该男子拥有大货驾照,但因超期十几年未年审已被注销,属无证驾驶。

    据了解,该司机肖某30岁,家住山东潍坊,从事建筑工地钢结构行业。 15日下午,肖某与3名伙伴商量来青到建筑工地找个活干干,四人一拍即合,肖某找到朋友王某借了车。次日凌晨5时30分左右,肖某驾车从潍坊出发载着3名伙伴上了济青高速,到达城阳后3人下桥准备吃早饭,因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查获。(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