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喉癌男子术后被遗弃旅馆 病情恶化家人不愿露面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于滈 2015-01-18 08:05:34 字号:A- A+

喉癌男子术后被遗弃旅馆 病情恶化家人不愿露面

    早报讯 10多天前,刘先生在金门路上经营的旅馆住进了一名刚出院的男子。男子的舅舅隔三差五到旅馆看望他。期间,刘先生给这名房客以特殊的照料。昨天中午,刘先生留意到男子在洗手间内多次跌倒,病情急剧恶化。他联系男子家人,他们大部分人的手机都无法接通,而男子的父亲也不想见到自己的儿子。无奈刘先生只好拨打了120,将他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

    喉癌男子病情恶化

    “金门路和南平路路口附近有家旅馆住进了一名病人,病人的家属很少露面,男子的病情在恶化,刚刚被热心的旅馆老板送到了医院。”昨天中午,市民陈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生病的男子已经被送到了市立医院东院。记者了解到,男子叫张贵均,今年45岁。10多天前,张贵均的表弟把他送进了旅馆。“男子先前得了喉癌,送过来的时候刚刚做完手术,身体还比较虚弱。男子的表弟说只是临时住几天,我也就答应了。”旅馆老板刘先生说。

    “男子住进来后,他的家人就很少来,只有他的舅舅隔三差五过来看看他,给他喂点饼干什么的。”刘先生介绍说。昨天中午,他发现男子的身体很是虚弱,多次跌倒在了洗手间,就联系了男子的家人。

    男子家人不愿露面

    “先是给他的表弟打的电话,电话无法接通。给他的舅舅发了短信,给的回复是自己犯了心脏病不方便来。”刘先生介绍说,他打通了男子父亲的电话,可男子的父亲称自己在外地,不想跟儿子见面。“男子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为了避免他的病情进一步恶化,只好先把他送到了医院。”刘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尝试拨通了男子父亲的电话。“他年轻的时候经常喝酒打架,把好好的一个家给闹腾坏了,离婚后本应该由他抚养的女儿,也是我给拉扯大的,真是被伤透了心,没法管他,也没能力管了。”男子的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男子有个女儿,只有15岁,也没有能力照顾他。男子手术出院后,没有地方落脚,他的表弟就暂时让他住进了旅馆。记者尝试联系男子的舅舅和表弟,他们的手机都无法接通。

    旅馆老板悉心照料

    “他毕竟是个病人,他的家人很少照顾他,我们就多费点心。”刘先生说,他平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到男子的房间看看他,有时还会帮着换换吊瓶。“晚上担心他出什么事,隔个两三个小时就过去看看他。”刘先生说。

    “前两天,医生过来给他打点滴的时候,说找不到插针的血管了,我就意识到他的病情要恶化,为此他的舅舅还来看过他,没想到今天再打电话就没有人接了。”刘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立医院了解到,男子处于半昏迷状态,先前虚弱的呼吸已经恢复平稳,但仍然需要住院观察。“好不容易做完了喉癌手术,病情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又这样了。快过年了,真希望他的家人能够快点把他领回家。”刘先生说。(记者 王世锋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