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体育套利套住投资人 女子投入76万只拿回4600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18 06:56:34 字号:A- A+
体育套利套住投资人 女子投入76万只拿回4600
 
体育套利套住投资人 女子投入76万只拿回4600

    泰德公司、体育套利,这样的词您熟悉吗?不熟悉最好,因为熟悉的人恐怕都被坑的不轻,先听听陈女士的亲身经历。

    说起当初被骗的情景,陈女士感觉像做了一场恶梦。一年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即墨一个叫乔美芹的女子,乔美芹在即墨开了一家化妆品店,这个店平日里人来人往很是热闹,但大伙都不是来买化妆品的,而是来听课的。

    乔美芹告诉大家,这个泰德公司,做的是赌球的营生,在全球范围内吸收民间投资,投资人只要一次给公司投七万七千块钱,就能每天得到五百块钱的返利,一连五百天,就能拿到25万,但这些并不是现金,而是电子币。

    虽说电子币转换成现金,要受很多限制,但七万七千块钱,不到两年就能变成25万,还是听的人眼红心热。而且,最赚钱的还不是这部分返利,而是拉人入伙的人头费。

    这人头费还不是全部,每拉进来一个人,介绍人就能从那个人交的投资款里,直接拿走三万五千块钱。发展一个人就是3万5,再加上公司奖励的人头费和每天的返利,这可不是一笔小数。陈女士一下子就投了40多万,看着账户中电子币的数额成倍的增长,陈女士非常兴奋,谁知好景不长。

    陈女士投了40多万,最终只拿回来18万。有同样遭遇的人不在少数,他们中少则投了7万7,多则投了近百万,直到公司网站关闭的那一天,才发现这竟是一场黄粱美梦。

    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仅现场这二十多人,投资金额就高达八百多万,很多人一分钱都没拿回来。而此时乔美芹也不见了踪影,化妆品店大门紧锁,电话也没人接,大伙于是找到了乔美芹的家。

    大伙儿说,和乔美芹在一起做这个行当的,还有一个人,名叫兰青美。出事后,兰青美也不接电话了,大伙找到她家,同样也没有人。

    目前,这20多人都已经报了案,记者从即墨警方了解到,这起案件涉及的人员不少,警方正在抓紧调查,现在不便透露办案细节。与此同时,记者从城阳警方也得到消息,类似的案件在城阳也出现过,是否是同一批人所为,目前正在调查。

    从前,说钱能生钱,简直是做梦,起码是个笑话,可现在偶尔真能实现了,可是用什么办法实现?可能我过于保守了,但收益永远和风险成正比,希望警方的调查结果能让很多人从梦里醒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