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完工一月工钱没结清 工人酒店门口打地铺讨薪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1-19 13:22:22 字号:A- A+

完工一月工钱没结清 工人酒店门口打地铺讨薪

  视频截图

完工一月工钱没结清 工人酒店门口打地铺讨薪

  视频截图

    年底是讨薪的高峰,来自烟台的张先生给《今日》栏目打来热线说,他去年在市南区的一家酒店干装修,工程干完了,但是工钱却迟迟没有结。张先生没有办法了,带着一名工友,“住进了”酒店大堂。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这家酒店的时候,张先生和他的工友就躺在酒店大堂进门处,客人都只能从右侧的大门进出,非常不便。张先生说,他们也是被逼无奈才出此下策。

    12月份完工之后,张先生找到财务要求结清这九千多元工钱。财务说一周之后才能结账。但一个多月过去了,张先生还是没有见到工钱。

    工钱要不到,酒店也没人出来负责,张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这一举动来引起酒店的注意。但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记者联系到了这家酒店的工作人员。

    酒店方面解释说,他们是一家加盟性质的连锁酒店,经营上的事情都需要店主批准。而去年12月份,这家酒店的店长突然不辞而别,这笔账也就没有签字。

    张先生采取这样偏激的方式讨要工钱固然不对,但是酒店方面是不是可以考虑采取更加人性化的方式,加快流程进度呢?希望双方能够早日结清工钱,让张先生和他的工友赶紧回家过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