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三胞胎获捐款4万 青岛妈妈联合捐母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1-20 05:39:30

独家:三胞胎获捐款4万 青岛妈妈联合捐母乳

    相关链接>>>独家:早产三胞胎齐患肺炎 90后妈妈借巨款救子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 14日,本网独家报道了《早产三胞胎齐患肺炎 90后妈妈借巨款救子》的新闻后,不少热心网友都纷纷打电话来咨询商祥红三胞胎的近况,捐助资金或者衣物。还有二十多位新妈妈,把自己的母乳捐给三个孩子,希望能帮助他们一家度过艰难期。

    18日,记者再次电话采访了商祥红,她告诉记者,三个孩子目前仍然在服药,老大、老二病情趋于稳定,老二因为有先天性心脏病,要到6个月后才能确诊。而病情最严重的老三仍处观察期。医生建议他们出院回家观察。“现在大概已经有几十位好心人给孩子提供了各种帮助,包括捐赠孩子衣服、奶粉以及现金,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们。”

    据了解,商祥红一家目前已接收各方捐款4万元左右,其中有一位李女士个人捐款5000元,是捐款款项中最多的,同时,日照老乡会也正在积极为他们一家捐款。

    除此之外,有三家公司有意向给三胞胎提供奶粉,但目前奶粉还未到位。其中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先送过去两桶奶粉,让孩子们吃吃看是否适应。如果孩子肠胃适应,接下来会提供4000到5000元的同款奶粉。

    青青岛社区的部分网友看到这个新闻后,听说三个孩子因为都是早产儿,不能喝普通足月孩子喝的奶粉,要喝专门的早产儿奶粉,价格比较贵。网友中有二十多位新妈妈联合起来,给三个孩子送去30袋左右冰冻母乳。

    但采访中,商祥红告诉记者,医生建议妈妈们送去的母乳先检验后饮用。化验结果显示,爱心妈妈捐赠的大部分母乳并不适合三胞胎喝,喝后孩子肠胃有不适应情况。不过,有两位市北妈妈的母乳经过检测后,适合三胞胎喝,她们也愿意长期提供母乳帮助他们。(记者 孙璐璐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