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轻信邻居能帮忙调动工作 被骗20万(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21 05:14:40 字号:A- A+

女子轻信邻居能帮忙调动工作 被骗20万

女子轻信邻居能帮忙调动工作 被骗20万

女子轻信邻居能帮忙调动工作 被骗20万

  市民杨女士给《今日》打来热线说,她的邻居邵某以帮她找工作为由,骗取了她20万元的现金和购物卡。现在却避而不见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邵某曾帮杨女士家办过几件事,这让杨女士和老公很佩服邵某的办事能力,认为自己遇上了“贵人”。

  转眼到了去年3月份,这一天杨女士的老公到邵某家串门,邵某说他可以帮杨女士换份不错的工作。

  就这样杨女士委托邵某帮她调动工作,邵某则让杨女士准备好二十万元的调动经费。

  2014年4月13号,杨女士给了邵某9万元的银行储蓄卡、一万元现金以及一万元的超市购物卡。随后,杨女士找过几次邵某,邵某都说正在办。

  信以为真的杨女士又赶快给了邵某7万元的银行储蓄卡和一万元的超市购物卡,前后花了20万元,就在杨女士满怀希望,准备到新单位上班的时候,邵某的态度却来了180度大转弯。

  杨女士说,从那以后邵某就故意躲着她,打电话不接,找上门也不见。随后杨女士给记者出示了一段她和邵某的电话录音。

  原因是不是像邵某所说的那样呢?随后记者和杨女士的老公一起来到邵某家。

  在邵某家门口,记者意外地发现他家安装着摄像头,院子里养着大型犬,户外还搭建了几处违章建筑,就连门口的过道,也被用隔离墩围了起来。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邵某的电话,都没人应答。

  由于邵某一直避而不见,这其中的是非曲直也无法得到印证。希望看过我们的报道后,邵某能主动站出来,积极和杨女士沟通。另外,也提醒大家,找工作还得通过正规渠道,否则,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