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航运公司拖欠工资一年 小宋的18万去哪了(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2 05:19:42

航运公司拖欠工资一年 小宋的18万去哪了

航运公司拖欠工资一年 小宋的18万去哪了

  昨天,小顾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他是青岛一家航运公司的船员,从去年2月份到现在,他一分钱工资没拿到,公司里其他200多名船员,也跟他一样,眼巴巴地等着发工资。算起来,航运公司足足欠了这些人上千万。

  小顾说,他是青岛某航运公司旗下一艘船的二副,工资每个月1万元左右,正常情况下,当月的工资下个月15号就能发放。可再过几天,他就正好1年没发工资了。他也到公司问过,可始终没得到确切答复。

  另一名船员小高说,公司有近20艘船,主要向上海、大连等地运输集装箱、钢材等货物,每艘船上,少的有18人,多的有20几人,船员大都来自不同的省份,下了船就各回各家。现在,大家都等着发工资,可公司方面迟迟没有动静。

  小宋是另外一艘船上的大管,公司欠他9个半月的工资,加起来有18万多,现在快过年了,他也一分钱没领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