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建委通报7处重大安全隐患项目 华通大厦在列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5-01-22 13:30:22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市城乡建设委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进行了通报,其中有七个项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按照“隐患就是事故”的要求,近期对全市建筑工地开展“扫马路”式安全大检查,对各类安全隐患开展“零容忍”执法。检查发现有七个项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分别为:市北区重庆南路249号新都心苑工程、市北区天怡景园C区安置房(C地块)工程、市北区华通大厦工程、城阳区后桃林社区农贸市场工程、黄岛区御园5号北区工程、黄岛区盛景住宅小区二期工程、高新区青岛翠湖海月湾一期工程S-01号楼。

    存在的问题包括:安全措施不到位,现场管理混乱,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个别项目甚至不遵守主管部门下达的工程停工进行隐患排查的通知继续施工。市城乡建设委按照有关规定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劳务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处罚。(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