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4青岛最醒目大事排行出炉 西海岸新区居首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韦小康 2015-01-23 11:20:36 字号:A- A+

    31 青岛全面放开住房限购政策。在青岛买房居住或者投资都随意了。

    32 大气污染防治正式列入市办实事。说良心话,青岛的空气在全国那可是一流,政府还要大力增加清洁能源公交,让人们会看到更多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用心良苦!

    33

    100户老城区企业启动搬迁!这真是个世纪工程。这是青岛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企业搬迁。其实,搬走的不仅仅是众多高耸的烟囱,消失的也不仅仅是机器的轰鸣,关键是“迁”出了城市发展的新机会啊。

    34 青岛全面推行“大救助”体系。享受救助的群体会更多、社会保障会更普及,享受这座城市更多的扶助和温暖,老百姓“家”的感觉也更强烈。

    35 青岛中韩贸易合作区正式启动。青岛“离”韩国更“近”了,以后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货真价实的韩货,零关税也让商品更加物美价廉呢,“韩流”果真要……

    36 精简再精简,市政府组成部门由46个精简至38个!精简机构,为的是提高效率,相信人们办事会越来越直接、越来越方便了。

    37 全市开展六大领域专项治理。吃饭、喝水、呼吸、开车……每个领域都是与大家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说不定以后上班迟到“堵车”的理由会越用越少。

    38 首届市民“五王”才艺大赛,青岛的“星光大道”!草根达人的“平民舞台”,很多邻居都去演出了呢。

    39 青岛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成立。过去青岛缺乏这种要素服务平台,现在好了,依港兴市又有帮手了。

    40 青岛首次设立10亿元创业带动就业资金。听说这是专门为大学生创业设立的,助年轻人圆梦,好!

    41 行政审批启动全流程改革。有了更规范、更透明的办事流程,希望咱以后可以少跑腿、少费劲儿了。

    42 青岛公积金有新办法了!对低收入职工适当放宽提取条件,用!

    43 省内首条有轨电车在城阳建成。既低碳环保,又便利了市民出行,关键还是一道城市风景呢,市南、市北的,来城阳看看呗!

    44 300多处标准化中小学食堂一年建成。看到相关管理规范也正式发布了,孩子们在学校吃饭是安全方便多了,我们家长也放心,谢谢啊!

    45 青岛外贸逆势增长!进出口总额、出口额和进口额均增长了六个百分点,是全国计划单列市中三项指标保持全面增长的唯一城市,努力可敬可叹,成绩来之不易啊!

    46 青保国际汽车城正式启用。家门口的进口车“大集”,应该是更方便实惠,找个时间去逛逛?

    47 青岛出台条例保护城市风貌。一法管到底最好!说白了保护咱们青岛的碧海、蓝天、红瓦、绿树不容易,有了这个条例,但愿会起到真作用。

    48 青岛要统一六区落户标准了。实行积分落户,俺们也可以成“青岛银”,有章有法有奔头,这才叫“加快城乡一体化”吧。

    49 “足球之城”要建设成为“足球名城”!咱青岛人酷爱足球,足球运动也曾经名扬全国,市委市政府再发振兴足球号令,咱们齐心协力哈,早日圆梦。

    50 泰国驻青总领馆开馆。新“泰囧”之旅让您轻松走起。领馆开得多,说明咱青岛名气也大不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