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出新政 3家失信企业被取消投标资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5-01-24 08:06: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记者从黄岛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出台新政:将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行为列为招标资格审查内容。今后,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程项目招标中,凡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截止目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已取消3家失信企业投标资格。

    据了解,黄岛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投标单位是否存在失信行为作为能否投标的先决条件。在项目开标时,该中心通过“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投标单位是否有失信信息,凡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一经查实,均取消其投标资格,限制其进入招投标程序,将“老赖”挡在了政府招标门外。

    此外,青岛西海岸新区还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作为各类招投标工作的必经程序,由检察机关预防犯罪部门负责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一经查实,将取消投标人的中标资格。(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