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三千米深海生产项目落户青西区 亚洲首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5-01-25 06:15: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了解到,近日,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深海水下生产系统项目开始办理工商注册手续,正式落户西海岸新区。据介绍,项目投产后,预计5年内销售额将突破20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美国水下生产系统工程技术公司总裁黄培山博士投资,主要研发、设计和生产填补国内及亚洲空白的3000米深海水下作业系统。产品包括3000米深海采油系统中的深水阀门、深水连接器、深水推进器以及浅海采油树、深水采油树等。

    据介绍,该项目的引进,将促进青岛西海岸新区深海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升新区在深远海装备制造业核心技术水平,填补我国乃至亚洲在深远海水下作业系统方面的技术及产品空白。(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