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古力井渗水路面变溜冰场 五辆车刹车不住追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5-01-25 07:35:16 字号:A- A+

古力井渗水路面变溜冰场 五辆车刹车不住追尾

    “又撞了,一早上就有五辆车在这里发生事故。”昨日市民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称,台柳路和新宁路路口往南一百米的路面上结了一层冰,一早上已经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五辆车受损。记者采访了解到,路面结冰与人行道上一处古力井渗水有关,已经有五天了,险情却始终没有解决。

    路面结冰车辆中招

    记者闻讯赶到事故现场,事故车辆已经离开现场,地面上留有部分车辆碎片。记者看到,四条车道百余米的路面上都有一层薄冰,被阳光照射的地方已经开始融化,积水存留在路边低洼处。“因为路面结冰,单今天早上这里就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一起是三车追尾,一起是面包车追尾公交车。所幸两起事故都没有伤到人。”居民袁大爷告诉记者,结冰的面积较大,中间位置是一个公交站。公交车进站刹车后面的车辆紧急制动,很容易打滑发生追尾事故。冰面一直延伸到路口,红灯亮起时,后面的车辆刹不住也是酿成车祸的原因。

    古力渗水已有多日

    “水是从人行道的古力井里渗出来的。已经有五天了,夜里冷,每天早晨都会结冰。早晨也是车祸发生的高峰期,我每天都能看到这里有车祸发生。”袁大爷告诉记者,除了车祸外,在这里滑倒的行人和摩托车就多得数不清楚了。根据袁大爷的指引,记者看到古力井盖已经被积水淹没,只见井口涌出的两股水柱。

    记者将情况反映至12319热线。当日,排水处第三工区工作人员答复称,此处污水管网尚未交接,应由城市建设局负责维护管理。他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城市建设局,城市建设局表示将立即派抢修人员到现场落实情况排除险情。(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